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奇幻电影《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6月12日上线Disney+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7 15:1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奇幻魔法真人新片《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发布新预告和剧照,并宣布受疫情影响,将于6月12日登陆迪士尼自家流媒体平台Disney+。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根据爱尔兰作家欧因·科弗Eoin Colfer的奇幻小说系列改编,小说是迪士尼近年来出版的最畅销青少年图书之一。主角是一个少年电脑天才,年轻的犯罪首脑阿特米斯·法尔二世,整个系列是由半严肃的口吻书写,黑暗中带有幽默。这一系列小说不但质量上可堪比肩J·K·罗琳的《哈利波特》以及罗尔德·达尔的《女巫》,而且被认为有望成为下一个“哈利·波特”系列。

  影片讲述12岁的法尔犯罪帝国继承人阿特米斯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与精灵族展开了力量与诡计的斗争,他也将揭开一个充满魔法、危险、未知的世界。

  演员阵容方面,从1200个男孩中脱颖而出的新人福迪亚·肖饰演阿特米斯·法尔二世,朱迪·丹奇饰演精灵警察局的指挥官Root,乔什·盖德饰演擅长偷东西的丑矮人Mulch Diggums,劳拉·麦克唐纳饰演侦查队队长Holly Short,侬索·阿诺斯饰演阿特米斯的保镖Domovoi Butler。还有Miranda Raison、Jake Davies、周洪等参演。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此前多次改档,后来定档5月29日北美院线上映,前段时间因为新冠疫情放弃院线发行计划,直接上线流媒体平台。影片由曾导演《新东方快车谋杀案》《灰姑娘》《雷神的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剧作家Conor McPherson(《爱玩蛋火线大绑票》《盐水》《男演员》)操刀剧本,将于6月12日登陆Disney+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