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DC超英剧《逐星女》曝正式预告 讲述高中女孩康特尼的超级英雄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5 14:47: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5日,新DC超级英雄剧集《逐星女》(Stargirl)发布正式预告,高中女孩的超级英雄路即将开启。该剧讲述高中生Courtney Whitmore成为逐星女,并加盟美国正义协会与各种反派对抗的故事。

  曝光的预告中,“绿箭宇宙”的美国正义协会的新一代和多个DC超级英雄登场,大战不义协会,初代闪电侠杰·加里克头盔一闪而过。

  布瑞克·巴辛格Brec Bassinger (《啦啦队长》)饰演“逐星女”康特尼·怀特曼Courtney Whitmore,某次她发现自己的继父原来是美国正义协会成员“星侠”的助手“星条”,一次旧事后,星侠的星杖尘封在了继父家中。而本应已经无人能使用的星杖,在Courtney手中焕发了巨大威力,“逐星女”诞生。

  乔尔·麦克海尔(《废柴联盟》)、卢克·威尔逊(《霹雳娇娃》)等也出演,前DC首席创意官杰夫·琼斯主导制作,逐星女的漫画创作者Geoff Johns担任该剧运作人和执行制作人,他称逐星女对他来说是最特别的漫画角色(原型是Johns已去世的妹妹,也叫Courtney)。逐星女聪明、强健,还有在沉重的英雄角色和反英雄流行的如今少见的——乐天、阳光、善良。

  在漫画中,拥有金箍棒一样任意变大变小的星杖和飞行腰带的逐星女威力无比,她从一个调皮任性的小女孩成长为成熟的女英雄。与鹰女(Hawkgirl)、神力女郎(Power Girl)、女超人卡拉·佐尔·艾尔(Supergirl, Kara Zor-El)是好朋友。康特尼很讲义气,能为朋友两肋插刀,很受朋友喜欢;她还总喜欢亲近和信任那些不被其他人接受和信任的人,比如原子加速器阿尔伯特·罗斯坦(Albert Rothstein,Atom Smasher)和脑波(Brainwave),就连大反派所罗门·格兰迪(Solomon Grundy)都被她迷住了。不过她发起飙来也是没人敢惹,她的星杖能让一切挡道的东西灰飞烟灭。

  《逐星女》剧集将于5月18日上线DC流媒体平台“DC宇宙”,5月19日登陆CW有线电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