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刘白沙饰元气少女获认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5 08:09: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非常参演的女性话题热播剧《不完美的她》,近日迎来了会员收官。刘白沙在剧里饰演莽撞爱哭却也明亮温暖的林绪之(周迅饰)妹妹林果之。虽然剧集探讨的是颇为沉重的虐童、原生家庭之殇、女性困境的主题,但姐控、社畜、暖心的林果之作为剧中的“治愈担当”,中和了几分作品的悲剧色彩。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1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2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3 

  暖心收官 刘白沙细腻演绎元气少女

  为了演绎好这个有些咋咋呼呼但是元气十足的角色,刘白沙表示没少下功夫,在收到剧本后,就先做了文字版本的人物小传。定妆完以后,更是把衣服、手机壳和手机桌面等,换成了林果之会用的风格,处处暗示自己就是林果之。凭借着对细节的把握和真诚的表演,刘白沙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4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5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6 

  感恩周迅 二度合作戏里戏外皆姐控

  继和周迅合作苹果新春贺岁短片《女儿》后,刘白沙此次是二度合作周迅。在剧组曝光的花絮里,入戏太深泪流不止的刘白沙被周迅“摸头杀”后,立马被安慰到笑了出来。收官当晚,刘白沙写了“小作文”与林果之告别。她坦言感恩周迅的关怀入微和倾囊相授,也感恩自己作为新人被看见,能够有机会和角色一起经历一起成长。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7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8
刘白沙《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9 

  《不完美的她》将于本周迎来非会员收官,我们也期待新人演员刘白沙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