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魔发精灵2》创环球流媒体平台点播之最 比旗下第二名首日成绩多10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4 15:54: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环球影业日前宣布,新上线流媒体平台的动画续集电影《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分别创造了旗下流媒体电影中首日、首周末播放量之最。环球未公布具体数字,但预计要比旗下第二名流媒体电影的首日成绩多10倍。

  不仅如此,在流媒体平台FandangoNow、亚马逊、康卡斯特、苹果、Vudu、谷歌/Youtube与DirecTV上,《魔发精灵2》的首周末数据都创下历史最佳。该片的价格是19.99美元(140人民币)可租30天,需在48小时之内看完。

  第一部《魔发精灵》在2016年11月公映时,预算差不多1.25亿美元,首周末票房获得了4650万美元,最终全球票房3.47亿。如果想和前作首周末票房一样,《魔发精灵2》至少需要出租230万份,环球称具体销量会几周后公布。

  此前环球影业宣布《魔发精灵2》于4月10日院线上映当天开启在线点播,此举受到美国影院业主协会主席John Fithian以及电影院方面的不满。John Fithian认为,影院在4月10日仍然不会营业,所以《魔发精灵2》其实无法在影院上映,该片的发行在本质上轻视了院线模式。

  《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烂番茄新鲜度72%,均分6.18,媒体总体评价还可以。表示续集能够把音乐史用非常有趣又引人入胜的方式串入到主角的旅行冒险中,而且拓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绝对值得一看。

  《魔发精灵2》由第一部的联合导演之一沃尔特·道恩执导,“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安娜·肯德里克回归配音布兰和波比,布兰和波比发现,除了他们之外,这个世界还有其他六个精灵世界,这六个世界的每一个都致力于一种音乐风格——Funk,乡村,舞曲,古典,流行,摇滚。当一种神秘的邪恶力量让所有的精灵世界都面临危险时,波比和布兰以及朋友们踏上一段史诗般的探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