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木村拓哉为工藤静香庆生 结婚20年零绯闻被赞神仙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4 14:02: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4月14日是日本女星工藤静香50岁的生日,日本时间零点31分,木村拓哉在微博发文为老婆庆生,“happy birthday!!”。晒出的温暖合影中,木村拓哉从背后亲昵地捏着工藤静香的下巴,两个人笑得灿烂无比。这是他们结婚20年来第一次公开晒合照,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背景墙虽然做了马赛克处理,但是能看到上面有工藤静香穿着婚纱的照片,两个人真的是太甜了。

 13日晚,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小女儿木村光希也发文为妈妈庆生,表示希望未来成为像工藤静香一样的妈妈,还晒出了两张母女俩珍贵的合影。光希写道“妈妈生日快乐,感谢你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最好的朋友,给家庭带来的光明和温暖。很感谢你,我爱你,希望我未来能成为像你一样的妈妈。”光希还在ins晒了妈妈的美照。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尚未开通微博,不过她在ins发文,晒出自己还是小baby时跟妈妈的合影,来替妈妈庆生。她写道:“今天是!妈咪的!生日!今后或许也会有很多惹您生气让您教训我的事情(肯定会有。先道个歉,对不起),但一直以来真的谢谢。Happy birthday to the best mum in the word。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因为新冠的影响不能外出,所以明天想稍微努力些,在计划中。明天会再发上来!嘿嘿嘿。”

  今年48岁的木村拓哉和50岁妻子工藤静香于2000年宣布结婚,2001年5月,长女木村心美Cocomi出生,2003年3月,次女木村光希Koki出生。结婚20年来,木村拓哉跟工藤静香一直恩爱,从来没有过绯闻,两个女儿也遗传了父母的神韵,太幸福的一家了。

  当年木村拓哉宣布结婚时记者问到“结婚对象是工藤静香小姐吧?”,木村拓哉的那句“除了她之外还能有谁?”真的是神仙爱情了。木村拓哉开通微博后更新频繁,晒工作、晒生活、晒狗狗,每天的微博都是活力满满,光希也经常为爸爸点赞,父女俩十分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