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两部动画推迟上映:皮克斯《心灵奇旅》与迪士尼《拉雅和最后的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4 10:01: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旗下两部动画推迟上映:皮克斯年度力作《心灵奇旅》和迪士尼动画电影《拉雅和最后的龙》。

  《心灵奇旅》(Soul)是皮克斯今年的力作,原定档今年6月19日在北美上映,现推迟到同年11月20日上映。

  《心灵奇旅》是部音乐电影,概念有点像《头脑特工队》,是关于“婴儿们的灵魂”。影片由彼特·道格特(《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执导,杰米·福克斯配音热爱爵士乐的Joe Gardner,蒂娜·菲配音聪明的灵魂22。

  影片讲述灵魂们都需要参加YOU研讨会,被赋予人格特征,此后才会被送去人世间附体,成为它们注定要成为的那个人。

  主角Gardner是一个生活毫无新意的中学音乐老师,而他真正的梦想是弹钢琴——不是像他现在做的一样只教孩子们弹钢琴,而是以做音乐、做爵士乐来谋生。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并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

  不久,它发现自己不是独自一魂,而是到了YOU研讨会。另一个外号叫22的灵魂已经参加了研讨会数百年,它极度憎恨人类,一直未去附体。很快的,Gardner和22一起回到现实世界,在那里,Gardner将找回自身的热情、聪明,学会什么是真正的“有了灵魂”。

  迪士尼本部的动画电影《拉雅和最后的龙》原定档今年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现推到明年3月12日上映。

  《拉雅和最后的龙》由Paul Briggs和Dean Wellins(《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执导,Adele Lim(《摘金奇缘》)编剧。奥卡菲纳(《摘金奇缘》《别告诉她》)配音最后的龙Sisu,Cassie Steele(《瑞克和莫蒂》《吸血鬼保姆》)配音拉雅。

  该片灵感来自东南亚文化,风格是经典迪士尼动画混合功夫片,讲述在被分为了五块的架空神秘大陆Kumandra,拉雅是一个勇士,她在全世界寻找最后的龙,想为这片土地找回光明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