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清平乐》正在热播 刘钧演绎“范文正公”范仲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8 10:15: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7日,由正午阳光影业、中汇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江疏影、刘钧等主演的古代传奇剧《清平乐》在湖南卫视以及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米兰lady的小说《孤城闭》,以北宋为背景,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仁宗盛治。

刘钧《清平乐》 

  据悉,刘钧在剧中饰演北宋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军事家、文学家范仲淹一角。尽管其出身寒门,在朝为官历经三起三落,却依然正道直行,百折不挠,提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大局思想,以满腔热忱报效国家。从此前片方放出的几版预告可以看出,该剧无论是视觉效果上的高品质,还是人物特点的鲜明度,都是十分可观的。不禁令人期待,刘钧到底会如何呈现“范文正公”庆历新政,戍边御敌,执教兴学的传奇一生呢?

刘钧《清平乐》范仲淹
刘钧饰范仲淹 

  早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刘钧就饰演过北宋世家盛家的一家之主盛纮一角,将该角色的世故圆滑,冷漠薄情刻画得入木三分,相信此次在《清平乐》中的范仲淹一角,也必定不会让观众失望,每晚8点湖南卫视《清平乐》正在热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期待刘钧给大家带来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