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都市情感大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杀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7 14:34:58

  日前,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秦雯、许思窈编剧,沈严监制,王光利、高小非导演,宋茜、郑恺、卢靖姗、张佳宁、李纯主演,杨佑宁特约出演,王耀庆友情出演的的都市情感大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杀青。

  该剧围绕女性成长这一主题,讲述四姐妹在寻找真爱中发现真正的自我,做自己的女王的故事。在剧中,这四位女性,遭遇不同的男人,经历不同的情感,终于穿上了橱窗里的华服,品尝了世上美味。在丢掉了年轻时候可怕的审美和羞涩的钱包后,她们获得了更加忠实于内心的自我,以及对于人生更独到的注解。这四位女性之间有争执和性格差异,但是她们始终彼此尊重和爱惜,彼此包容,共同成长。

  总制片人李莅樱介绍,这部剧旨在给观众带来一场寻找真爱、发现自我之旅,同时打破以往一些影视作品中对女性友谊的偏见,给大众带来众积极、正向的引导。电视剧在人设、故事、台词上都做过认真的修改和比较,在比较了多次后才最终使用,希望带给观众更好的看剧体验。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把握现代女性职场的敏感点,直击都市轻熟女情感生活状态。由宋茜饰演的孙艺荷是奇异果TV制片人,是一个雌雄同体的女汉子;由卢靖姗饰演的Karen是一位有着强大人格魅力的健身教练,她也是一位单亲妈妈;由张佳宁饰演的丁丁是一名练习生经纪人,生活安排上自有炽热小宇宙;由李纯饰演的任染是DMA公司副总裁,小心、理智,不允许自己出错。这些女性会有怎样的人生,遇见怎样的爱情?期待她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