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壮志凌云2》北美延期半年!派拉蒙延期多部热门力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3 09:18: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派拉蒙影业延期了几部热门力作,包括汤姆·克鲁斯新作《壮志凌云:独行侠》、口碑惊悚片续集《寂静之地2》以及《海绵宝宝》真人大电影等。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和方·基默回归出演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档期推迟半年,将由原定的今年6月24日推迟到12月23日北美上映,从暑期档改为圣诞档!

  该片是34年前大热军旅动作剧情片《壮志凌云》的续集,继续聚焦美军战斗机飞行员,讲述在如今,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发达的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阿汤哥扮演的马维克霸气回归,他率一众新成员重返蓝天,再现最顶尖飞行员风采!方·基默、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等出演。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遗落战境》)执导。

  派拉蒙大热惊悚片《寂静之地》续集《寂静之地2》重新定档今年9月4日北美上映,该片原定3月中旬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英国3月19日、北美3月20日,后因为新冠疫情撤档。

  影片继续讲述“不要说话”的末世故事,这次一个妈妈带着三个孩子在怪兽威胁中挣扎求生。艾米丽·布朗特、米莉森·西蒙斯、诺亚·尤佩回归主演,第一部导演兼男主约翰·卡拉辛斯基回归执导,并出演闪回戏份,基里安·墨菲、杰曼·翰苏新加盟。

  《海绵宝宝》真人电影《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5月22日推迟至7月31日北美上映。

  该片讲述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再出发,要去寻找失踪的小蜗。“鼠尾草圣人”基努·里维斯非常抢戏,克莱希·布朗、汤姆·肯尼、Bill Fagerbakke、罗杰·布帕斯等配音。该片由参与了多季《海绵宝宝》动画的蒂姆·希尔执导,汉斯·季默配乐,拉瑞·方(《蝙蝠侠大战超人》《金刚:骷髅岛》《守望者》)摄影。

  另外,“帕帕”克里斯·帕拉特的新作《明日之战》原定12月25日北美公映,现在撤档,新档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