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2》重新定档至明年7月上映!环球调整旗下影片档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2 14:19: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继《速度与激情9 》的档期直接延档一年后,环球影业又有大动作,它为旗下的其他三部影片重新安排档期,包括小黄人电影《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动画续集《欢乐好声音2》以及音乐剧改编真人电影《魔法怀女巫》。

  照明娱乐的动画前传电影《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宣布重新定档,从原定的今年7月3日推迟到2021年7月2日北美公映。此前该片定档今年6月底7月初开始全球上映,后因新冠疫情影响制作而推迟,这下确定推了一年。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是2015年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直接续集,影片将讲述“恶人”格鲁的起源故事,少年格鲁和小黄人们集体现身,还有新角色“牙套萌神”——奥豆首度登场。照明娱乐打造的“小黄人电影宇宙”是目前全球影史总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系列,目前推出的三部《神偷奶爸》电影与一部小黄人电影,全球总票房超过37亿美元。

  动画续集电影《欢乐好声音2》延档5个月,从原定的2021年7月2日北美上映,此次推迟至同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欢乐好声音》首部于2016年末、2017年初在北美和中国内地上映,讲述了一群拥有热爱音乐和追逐梦想的心的动物小伙伴的故事。该片在中国内地收获2.16亿人民币,其全球票房6.34亿美元。

  根据《绿野仙踪》前传衍生的大热百老汇音乐剧改编的同名真人版新片《魔法坏女巫》档期已撤,还未公布新档期。该片原定明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由史蒂芬·戴德利(《跳出我天地》《时时刻刻》)执导。

  环球影业作品最新档期:

  《速度与激情9》:原定2020年5月22日,如今2021年4月2日;

  《侏罗纪世界3:统治》:2021年6月21日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原定2020年7月3日,如今2021年7月2日;

  《007:无暇赴死》:原定2020年4月10日,如今2020年11月25日;

  《欢乐好声音2》:原定2021年7月2日,如今2021年12月22日;

  《魔法怀女巫》:原定2021年12月22日,如今已撤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