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妮海瑟薇新作来了!有望主演畅销书改编电影《法国小孩不乱扔食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1 16:11: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安妮·海瑟薇有望主演一部新片《法国小孩不乱扔食物/法国妈妈育儿经》(French Children Don't Throw Food),改编自畅销书——帕梅拉德鲁克曼的同名自传。

 

  剧情讲述了一名美国记者因为丈夫的工作变动而搬去巴黎,并在那里养家糊口的故事。当她试图找到如何平衡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的方法,内心却纠结于自己两边都做得不好。她观察着自己的法国邻居和朋友,想搞清楚他们为何能养育出作风好得让人惊叹的小孩子。然而她意识到,每个人不管他们表面看起来多完美,都有自己的问题。

  影片最新一版剧本由Jamie Minoprio(《我想要凯蒂》)和Jonathan Stern(《医界警察》)创作,StudioCanal注资,Blueprint影业制片。

  今年38岁的安妮海瑟薇1999年在电视剧《Get Real》中初次亮相,出道21年,安妮·海瑟薇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经典好看的影视作品。她的成名作是2000年爱情喜剧电影《公主日记》,她饰演从麻雀变成凤凰的米亚公主,该片还有续作《公主日记2:皇室婚约》。

 
《公主日记》

  2005年,她与希斯·莱杰、杰克·吉伦哈尔主演了爱情电影《断背山》;2006年,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爱情喜剧《穿普拉达的女王》;2007年,与詹姆斯·麦卡沃伊搭档主演爱情电影《成为简·奥斯汀》;2008年,与罗丝玛丽·德薇特、德博拉·温格联袂主演《蕾切尔的婚礼》,凭借该片入围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第66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此外,海瑟薇还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白皇后、《爱情与灵药》中的玛姬、《一天》中的艾玛、《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猫女塞琳娜、《悲惨世界》中的芳汀、《星际穿越》中的艾米莉亚、《实习生》中的奥斯汀、《瞒天过海:美人计》中的达芙妮……她的每一个角色都无可代替,让人印象深刻。

 
《惊涛迷局》

  2019年,海瑟薇有《惊涛迷局》、《偷心女盗》、《黑水》三部电影和《现代爱情》一部电视剧上映。接下来,她还有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奇幻电影《女巫再现》,华纳的真人版《芝麻街》电影,与本·阿弗莱克、威廉·达福主演悬疑惊悚电影《父亲的遗愿》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