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渡边杏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 东出在杏怀三胎时出轨年轻女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1 13:42: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艺人、渡边谦之女渡边杏(34岁)已经决意与东出昌大(32岁)离婚。

  知情人士透露,杏之前因为孩子还有些犹豫,但对东出昌大已经没有信任感,在东出昌大上月谢罪会见之前,就已找好了律师着手准备离婚事宜。


渡边杏和东出昌大
 

  今年1月,东出昌大与渡边杏被曝已经分居,原因是东出昌大曾在杏孕期出轨22岁年轻女演员唐田英里佳。

  东出昌大和唐田英里佳因2017年合作演出电影《夜以继日》结缘,当时唐田年龄19岁(日本20岁才算成年人),两人发生不伦恋情的时候,渡边杏正处于三胎孕期。

东出昌大和唐田英里佳合照 

  东出昌大婚内出轨事件曝光后,他被4家CM公司解除合同,并面临大量违约金,还连累了《行骗天下JP》系列第三部电影的拍摄进程。

  东出昌大道歉称:“我真的做了很抱歉的事。”对于该事件对家庭、工作的影响,东出表示自己“失去了那些无可替代的日子”、“至于工作……我应该失去了一切。今后作为演员的工作,不是我说想做便可以做得成的。”在新剧杀青片场,东出昌大就婚内出轨事件再次道歉,他含泪说道:“是我背叛了所有人,真的非常抱歉,今后我不会再背叛别人”,还表示将与分居中的妻子杏协商今后的安排。

  3月17日,东出昌大出席纪录片发布会现场,再次回应出轨唐田英里佳的丑闻,他表示已经和唐田分手,并向妻子渡边杏道歉,承诺今后将不会再伤害妻子。发布会上,被问到更喜欢渡边杏还是唐田英里佳时,东出昌大沉默了12秒,随后称:“我现在把心中所想在这里说出来的话会伤害到妻子,所以恕难回答。”

  而另一边,东出昌大的出轨对象唐田英里佳至今未开记者会说明。据日媒报道,唐田的演艺道路很难再复归到像以前一样,各机构在启用她的时候仍会存在很大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