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车胜元刘海镇时隔4年回归《三时三餐》!与孙浩俊本月中旬开始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1 10:29: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叔婶特级组合”车胜元、刘海镇时隔4年回归《三时三餐》!tvN罗英锡PD的代表性标综艺节目《三时三餐》系列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

  据韩媒报道,目前节目组已完成对拍摄地的路线勘察,节目将继续保持在山川、大海、田野“自给自足”的原则,并尽量让移动路线最少化。车胜元、刘海镇、孙浩俊将于本月中旬开始进行拍摄,南柱赫不参加本季拍摄,节目还将迎来许多大势嘉宾。

  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影视娱乐行业停摆,电影电视综艺拍摄停工等。罗英锡PD这边也是如此,今年3月,罗PD计划带着尹汝贞、李瑞镇、郑裕美、朴叙俊等人去海外拍摄《尹食堂3》,但由于现在的形势所以没能进行。《尹食堂3》将日程推迟到了下半年。

  车胜元和刘海镇组合的《三时三餐》是两人自2016年后时隔4年再次回归,去年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还拍摄了《三时三餐》女生篇。车胜元和刘海镇在节目中,展现了15年来的深厚友情,而正如长久以来积累的友情一样,他们也展现了强烈的化学反应,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两人去年还通过节目《西班牙寄宿》去了海外,他们为在西班牙见到的韩国人提供了一顿温暖的晚餐。该节目最高收视率达到11.6%,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同样也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但是同样由于现在的形势,短期内《西班牙寄宿》也很难拍摄。

  《三时三餐》是脱离主流形式,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到素材的综艺节目。节目立意远离城市生活,让出演者贴近自然,在朴素的乡村为一顿饭而努力,在过程中体会“一顿饭”的真正价值。

  只要聚在一起就备受喜爱的车胜元和刘海镇此次会带来什么样的趣味和感动备受期待。不过,有车胜元、刘海镇、孙浩俊出演的tvN《三时三餐》播出时间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