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郑业成主演《三千鸦杀》热播“宝藏男孩”戏里戏外过得通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31 11:31: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三千鸦杀》上周的剧情中,郑业成饰演的傅九云不光贡献了深情浪漫的“山顶告白”,更有糖度爆表的澡堂吻不负按头党们期待,甜蜜升级。九云大人的撩人沐浴、性感锁骨杀,配上甜蜜吻戏被网友热议“食用”更佳。

1
2

  剧更当晚,#郑业成眼神#瞬间登上搜索话题热榜、相关话题#傅九云覃川澡堂吻#也是一举拿下微博、抖音、快手三大热搜榜单。这还不够,“浪味仙人”傅九云的逛街投喂买酥饼,软萌撒娇求照料,霸道阔绰包客栈,可谓是全程高能,老神仙撩妹的这波段位谁能顶得住!

  傅九云高甜撩妹剧情激发热议的背后,是对郑业成眼神满满都是戏的肯定。他的眼神被网友与盛赞能传达出很多台词无法表现的意义,悲伤、失意、欣喜,即便是撩人,眼神中都带着化不开的浓情。时而纯真孩子气,时而玩世不恭。风流外表下的忠贞和那眉眼间的深情无一不触动着观众!九云一滴泪,烤鸭女孩们心碎!每个眼神都直戳心窝啊~

4

  相信现在这世界上只有两种女孩,第一种是烤鸭女孩,第二种就是在成为烤鸭女孩的路上!许多网友们纷纷直呼这样的九云大人根本不够看啊,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从周四到下一个周四了吧!

  让我们期待本周的剧情更新,继续沦陷在九云大人的眼神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