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索尼宣布多部电影档期调整:《莫比亚斯》《神秘海域》推迟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31 11:03: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影业宣布旗下多部电影档期调整,包括蜘蛛侠衍生片《莫比亚斯:暗夜博士》、重启的《超能敢死队2020》,以及命途多舛的游改电影《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杰瑞德·莱托主演的漫威漫画改编超级英雄电影《莫比亚斯:暗夜博士》原定于7月31日北美上映,现在计划推迟至2021年3月19日上映。日前该片刚刚曝出暗黑风格海报,杰瑞德·莱托饰演的生化博士迈克尔·莫比亚斯以半人半兽造型惊艳亮相,散发出正邪难辨的神秘气质。

  新《捉鬼敢死队》电影《超能敢死队2020》原定于7月10日北美上映,现在推迟至2021年3月5日上映,征用了《神秘海域》的档期。该片由“蚁人”保罗·路德、凯莉·库恩(《复仇者联盟3》)、芬恩·伍法德(《怪奇物语》《小丑回魂》)、麦肯娜·格瑞斯(《惊奇队长》》《鬼入侵》《安娜贝尔3》)、新人Logan Kim、西格妮·韦弗等出演,几个娃尤其是麦肯娜·格瑞斯和芬恩·伍法德跟鬼已经很有缘分了。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加盟的著名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原定档2021年3月5日北美上映,现在推迟至2021年10月8日北美上映,征用了一部索尼漫威未命名电影预定的上映日期,而这部未命名电影撤档,现在暂无档期。

  《神秘海域》的电影化之路命途多舛,筹备10余年,先后更换了6个导演。本来定于3月底在德国柏林开机拍摄,结果因为新冠疫情,索尼叫停了制作,暂定停工6个星期。

  另外,汤姆·汉克斯编剧并主演的二战电影《灰猎犬号》(《灰狗》)也宣布撤档,目前暂无档期。汤姆·汉克斯在澳洲确诊新冠,之后进行了隔离恢复,现在已返回美国家中。《灰猎犬号》此前曾多次撤档,最新档期是今年6月。

  在众多影片撤档、延档之下,也有一部影片提档——凯文·哈特主演的《父亲的身份》(Fatherhood),原定档2021年1月15日上映,现提前至今年的10月23日。一周前,凯文·哈特宣布妻子怀上二胎,预产期大概在今年10月份。

  目前美国疫情形势严峻,截至美东时间30日18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60020例,死亡人数达到2953例。美国大部分影院已经无限期关闭,影市前景依旧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