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新片《惊天营救》首曝海报 4月24日上线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31 09:54: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Netflix新动作剧情片《惊天营救》(曾用名《达卡》)首曝正式海报,锤哥扮演的黑市雇佣兵观察形势中,4月24日上线!

  该片由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乔·罗素编写剧本,曾任“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替身的动作演员萨姆·哈格里夫(《美国队长2、3》《战狼2》)献出导演首秀。

  除了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大卫·哈伯(《怪奇物语》)、格什菲·法拉哈尼(《加勒比海盗5》《梅子鸡之味》)、兰迪普·弘达(《苏丹》)、Manoj Bajpayee(《瓦塞浦黑帮》)也出演。

  该片讲述在一个武器贩子和毒贩横行的黑社会中,臭名昭著的毒枭互相开战,而一个小男孩在其中变成了一枚棋子,被绑匪们困在世界上最牢不可破的城市之一。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泰勒·雷克是一名黑市雇佣兵,他受商人委托,去解救他被绑架的儿子。

  雷克是个身心交瘁之人,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他心怀死亡之愿,更被这个本来就致命的任务吸引。但是在充斥着武器交易商和毒贩的阴暗地下世界中,本就致命的任务更是难以完成,也彻底地改变了雷克和男孩的命运。

  刚刚过去的2019年,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黑衣人:全球追缉》《白烂贱客2》三部作品上映,而接下来,锤哥还有几部作品正在筹备中。

  《雷神4:爱与雷电》将于今年开拍,2021年11月5月北美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普森等继续出演,娜塔莉·波特曼回归饰女雷神,还有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饰演反派。《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继续执导。

  漫威动画剧集《What If……?》暂定2021年上线,就是从另一个角度(相反)去解释主宇宙发生的事。该动画片也是单元剧的形式,一集一个主题。漫威演员集体回归配音各自角色。

  根据畅销科幻小说改编、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机器人启示录》电影版本已锁定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安妮·海瑟薇和本·韦肖出演,但具体细节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