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亲爱的上线了》定档4月8日,在异时空与张翰相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6 13:11: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国内首档实验情景真人秀——优酷新综《亲爱的上线了》官宣了定档的消息,节目将于4月8日12:00在优酷上线。

节目定档海报
张翰《亲爱的上线了》剧照 

  《亲爱的上线了》将以恋爱体验视角,每一期带来不同主题的价值观,以爱之名让观众与张翰共同经历一场奇遇与心动碰撞的浪漫约会。

  最近,优酷上已经陆续释放了节目的不少花絮,整体节目质感呈现清新唯美的韩系风格,浪漫甜蜜的约会氛围相当浓厚。张翰化身“翰男友”,恋爱中的心动瞬间一个都不少,准备情侣大餐、做你的专属暖手宝、只属于你的情人节……每一个相处细节都浪漫无比!除此之外,张翰在节目中的造型也相当吸睛,超飒的黑色皮衣、温暖的毛绒线衣、霸气的西装外套等多套约会造型轮番上阵十分抓人眼球。花絮曝光后,不少粉丝在官博下留言“翰总在线撩人,血槽已空!”、“期待翰Boss在节目中展示新技能”、“赶快上线,迫不及待要和翰男友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啦!”。

张翰录制《亲爱的上线了》剧照
张翰录制《亲爱的上线了》剧照
张翰录制《亲爱的上线了》认真工作中 

  此次加盟优酷新综《亲爱的上线了》,张翰会以“翰男友”的身份,带领大家展开一场时空以外的奇妙恋爱之旅。想要体验和帅气张翰“谈恋爱”的感觉吗?4月8日锁定优酷,静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