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要拍《愤怒的小鸟》动画剧集!三只小鸟和朋友去夏令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6 11:26: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将打造《愤怒的小鸟》动画剧集!这部名为《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Angry Birds: Summer Madness,暂译)的新动画片讲述可爱小鸟们的夏令营生活。该剧将由Netflix和创造了原版游戏的Rovio娱乐公司共同打造,一共40集,每集11分钟,将于2021年上线。

  《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剧情梗概:讲述在令人不放心的雄鹰顾问的指导下,可爱小鸟们的夏令营生活。胖红、恰克和炸弹这三只备受欢迎的小鸟,还有一群新晋的鸟类朋友们,在无敌神鹰令人不放心的带领下,将度过夏令营生活。会爆炸的恶作剧、看上去不可能实现的瞎胡闹、还有疯狂的夏日冒险,让这帮小鸟们一再打破所有规则,抵御让人讨厌的绿猪们。它们生活在湖的另一侧,尽可能地引起骚乱!

  该动画剧集会延续“愤怒的小鸟”世界中一贯的幽默基调。与此同时,芬兰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原版游戏来自芬兰)的三季,目前也正在Netflix上可在线点播。

  “《愤怒的小鸟》动画系列在我们的长期战略中,是关键的一环。这款游戏、院线电影和周边产品组成的系列,已经存在十几年了,本次将会是《愤怒的小鸟》第一次被改编成美剧。我们等不及要向Netflix的观众,揭晓《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的世界了。”Rovio公司的首席市场总监表示。“对于全世界的孩子来说,《愤怒的小鸟》是现象级的存在,我们很兴奋能让它们来到Netflix,在这里小鸟会更鸟化,也会更愤怒”,本剧导演Curtis Lelash说。

  2009年的时候,《愤怒的小鸟》还只是手机上的一个益智小游戏,然而没过多久,它就火遍全球,后来还拍了两部大电影。

  2016年第一部《愤怒的小鸟》由索尼影业出品,费格尔·雷利、克雷·卡提斯执导,影片上映后在北美收获1.07亿美元、中国内地收获1.04亿元、全球收获3.52亿美元的票房,当时它的成本是7300万美元。2019年《愤怒的小鸟2》由约翰·莱斯、安东尼·莱昂迪斯、图罗普·范·奥尔曼联合执导,成本为6500万美元,票房成绩较前作有所下降,北美收获4167万美元、中国内地收获1.38亿元、全球收获1.55亿美元。两部电影都由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等参与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