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台湾“国标女王”刘真去世享年44岁 生前最后一条微博让人泪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3 16:53: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台媒报道,中国台湾艺人刘真在抢救33天后,于3月22日晚10点左右抢救无效去世,终年44岁。

  刘真在2月初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未料在心脏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装上叶克膜抢救与生命搏斗。之后又装上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但状况不佳,传闻曾出现脑部自发性出血状况,4日曾做开颅手术,没想到最后仍未能撑过难关。

  报道称,刘真去世后,深爱她的老公辛龙悲痛万分,忍痛吻刘真作最后告别,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辛龙的经纪公司老板余天23日受访称,辛龙想要直接办追思会,日期暂定4月22日。余天说:“辛龙想要刘真美美的走,不想要告别式太哀伤,所以会直接办追思会,邀大家来送刘真。”

  刘真在台湾有“国标女王”“拉丁女王”之称,曾出演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甜美又温柔的她节目中与小S斗舞、开玩笑斗嘴,和大S抢鞋子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她还客串出演过《贞观之治》《问君能有几多愁》等影视剧,并录制过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越跳越美丽》。

  小S得知刘真去世的消息后,泣不成声地表示:“实在是太难过了,最怀念的当然是,她每次上我们节目很可爱的样子,还有我们斗嘴的时候她的反应,现在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让她穿,她可以一直跳着舞。然后要跟辛龙大哥说,一定要坚强,可以哭,但是千万不要忘了还有孩子,还有要永远思念刘真,告诉她的孩子,她的妈妈有多棒!”

  大S得知刘真去世后难过道:“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打从一开始知道刘真老师开刀我就一直非常想去探望她,为她加油打气,但尊重家人当下希望低调不被打扰的心情,只有透过经纪人私下表达关心并为刘真老师祈福,这么美好的人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实在感到惋惜,请家人务必要坚强,请好好保重!”

  刘真的最后一条微博是 2月6日,她晒出与女儿的合影为她庆祝4岁的生日:“谢谢上天,让你来到我的生命里,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见。”住院期间女儿还曾对她说:“妈妈赶快好起来,带我去上学喔!”刘真在最后一条ins上写着“能够跳着自己喜欢的舞,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