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独一无二的记录!防弹少年团占据Melon音源榜前15位超一个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2 16:11: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以韩国时间22日上午7时Melon实时音源榜单为基准,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 7》主打曲《ON》占据了1位。

  《ON》自上月21日公开以后,连续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占据榜首位置。不仅如此,该榜单排名前14位的都是《MAP OF THE SOUL : 7》这张专辑收录的歌曲,排名第15位的则是防弹少年团去年4月发行的《MAP OF THE SOUL : PERSONA》的主打曲《Boy with Luv》,防弹少年团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记录。

  不仅如此,防弹少年团4辑《MAP OF THE SOUL : 7》在欧美也有着不错的成绩,横扫了国外的唱片和音源榜单。在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TOP100”中排行第一,首周排行榜销量为38000张;在德国官方音乐榜单获得第1位;在法国音乐协会的榜单中,《MAP OF THE SOUL : 7》首周23502张位列专辑榜1位;主打歌《ON》也登上美国Billboard《HOT100》第4位,更新了韩国组合最高排名第8位。

  在21日播出的MBC《音乐中心》节目中,防弹少年团在MBC《音乐中心》连续4周登上了第一位。防弹少年团的《ON》和《ITZY》的《WANNA.B》,ZICO的《任意歌》争夺冠军奖杯。防弹少年团在当天没有出演电视节目的情况下打败Zico获得了8516分的总分,获得了第一名。排名是通过音源、唱片分数、视频分数、MBC广播播放次数、观众委员会事前投票分数和直播短信投票结果来决定的。

  另外,防弹少年团还成为首个连续两年登上国际唱片产业协会(IFPI) “全球专辑TOP10榜单”的韩国歌手。防弹少年团去年4月发行的《MAP OF THE SOUL: PERSONA》名列榜单第3位。去年他们的《LOVE YOURSELF结Answer》和《LOVE YOURSELF转 Tear》两张专辑分别占据榜单第2位和第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