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中国新相亲》现场考验服装搭配,男嘉宾主动要求退场原因为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1 11:26:30
  由景田独家冠名的《中国新相亲》第三季第七期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依旧采用了“云相亲”的录制模式,女嘉宾在看不到三位男嘉宾的情况下,通过连线双方亲友、查看手机信息、聆听“小红娘”和“月老”张国立老师的建议等环节对男嘉宾进行了解,并最终做出选择。在本期节目中,女嘉宾阚娜为了考验对方与自己的默契程度,在现场展开了服装搭配的比赛。男嘉宾卿志雄在节目中主动提出放弃,究竟原因为何?

男嘉宾动情表白愿意为女生系鞋带

  男嘉宾服装搭配大比拼,选择伴侣要爱情更要默契

  本期到场的女嘉宾阚娜在谈到对另一半的要求时,表示更喜欢自律爱健身,有一些肌肉和线条感的男生。在主持人程雷的提议下,三位男嘉宾在现场通过高抬腿比拼体能。同时,作为一名女装设计师的阚娜,在选择另一半时,还非常看重对方与自己的审美是否默契。为了挑选出更为般配的另一半,她将自己的部分衣物节目现场,让三位男嘉宾自主进行搭配。最终,三人分别搭配出了活泼、少女、成熟三种类型的穿着,不知道阚娜最心仪的会是哪一套呢?

  女嘉宾张媛也十分看重另一半与自己有没有共同语言,在聊到“游戏”这一话题时,她和现场的两位男嘉宾都表示非常喜欢玩游戏。在查看男嘉宾手机信息的环节,张媛还打开了其中一位男嘉宾的游戏界面。她说自己在游戏中十分争强好胜,如果获胜,她要做胜方的MVP,即使失败,也要做败方的MVP,希望她能在节目中找到未来的那位“专职辅助”。

男嘉宾卿志雄现场欲弃权

  男嘉宾争相展示温柔情话,“白富美”男嘉宾提出弃权

  男嘉宾们为了获得女嘉宾的好感也是“花样百出”。有男嘉宾说自己愿意为对方跪下来系鞋带,把龙虾肉剥好放在她的碗中;也有男嘉宾表示虽然不会说情话,但是会直接霸道告白:喜欢你没道理!更有男嘉宾在听说了女嘉宾喜欢吃辣后,告诉她自己家中有各种各样的辣椒,愿意为她做喜欢吃的菜。如此诚挚的表白令人心动,不知女嘉宾究竟会作何选择?

  除了有男嘉宾争相表现外,本期节目还发生了一件史无前例的事情——男嘉宾卿志雄主动要求放弃。在此之前,他为了争取女嘉宾的好感,现场深情演唱了俄罗斯歌曲,也有“小红娘”对他表示看好,认为和卿志雄在一起生活一定很开心。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令卿志雄竟然主动弃权?

  想要解开悬念,还要在今晚的节目中寻找答案,一同相约东方卫视20:30《中国新相亲》的播出吧!

男女嘉宾现场聊游戏

三位男嘉宾比拼服装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