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爱了!盘点娱乐圈那些因戏生情的爆甜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20 14:39: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3月20日),日媒报道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于去年秋天拍摄电影《糸》时正式开始交往,已经交往半年。两人曾共同出演《错乱的一代》《溺水小刀》《糸》三部电影,而《溺水小刀》这部电影更是甜到让人心跳加速,阿航夏芽这对CP剧中有各种爆甜吻戏,还记得阿航说:“你很漂亮,漂亮到我想把你据为己有!”

  如今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被曝恋爱,让不少粉丝们大呼圆满,纷纷高喊“我磕的CP成真了!”那么除了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这对,娱乐圈中还有哪些因戏生情的爆甜CP呢?

  《太阳的后裔》柳时镇姜暮烟

  ——宋仲基&宋慧乔

  虽然双宋CP已经离婚,但不得不说,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恋情从戏中延续到戏外的时候,真的是给粉丝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当时有半个韩国娱乐圈的友人都参加了他们的世纪婚礼,网友们也在网上全程围观,婚礼盛大又庄重、细节温馨浪漫,被许多人津津乐道。

  《步步惊心》四爷若曦

  ——吴奇隆&刘诗诗

  2011年《步步惊心》播出后大火,官方CP四爷与若曦也圈下不少粉丝。2013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微博承认恋情,四爷与若曦成为现实中的情侣。之后两人于2015年领证、2016年办婚礼、2019年生子,一步一步走来温馨又幸福。

  《锦绣未央》拓跋浚未央

  ——罗晋&唐嫣

  唐嫣和罗晋从2012年开始合作,《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归去来》,尤其是两人2016年末合作的《锦绣未央》,剧中未央和拓跋浚在经历种种磨难之后终成眷属,携手向前。同年12月6日,唐嫣通过微博公开与罗晋的恋情。2018年10月28日唐嫣罗晋宣布婚讯。2020年2月左右,唐嫣完成生产升级当妈。

  《请回答1988》狗焕德善

  ——柳俊烈&李惠利

  虽然剧中的狗焕和德善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但是戏外的柳俊烈和李惠利恋情成真了,让追剧的狗善党大呼圆满。2017年8月16日,韩媒曝光柳俊烈和惠利在公园的约会照片,引发网络热议。当天晚些时候,柳俊烈与李惠利承认与对方交往,如今两人已交往2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