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大小S-奥尔森姐妹-秀妍秀晶-木村姐妹 娱乐圈的四大著名姐妹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9 15:02:28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

  大S与小S相差2岁,姐妹俩在1993年以歌唱组合“ASOS”出道,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1年,大S出演电视剧《流星花园》,凭借剧中“杉菜”一角走红。之后又出演了《转角遇到爱》《保持通话》、《泡沫之夏》等作品,成为著名演员。

  妹妹小S也出演过《求婚事务所》《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等影视作品,不过最著名的还是作为主持人,与蔡康永搭档的《康熙来了》是明星访谈类节目的经典代表,节目于2004年1月5日首播,2016年1月14日停播,长达12年。

  伊丽莎白·奥尔森&奥尔森姐妹

  1986年出生的阿什莉·奥尔森和玛丽·凯特·奥尔森是一对双胞胎,也就是著名的奥尔森姐妹,妹妹伊丽莎白·奥尔森出生于1989年。

  双胞胎姐妹第一次表演是在1987年,在电视剧《青春满屋》中共同扮演Michelle Tanner这个角色直到1995年该剧结束。当年该剧成为美国热门,书籍、玩具等相关产品也大卖。接下来的几年里,她们又连续参演了多部电视、电影。2008年在奥普拉脱口秀上,她们宣布从此不希望再被当作“奥尔森姐妹”看待。

  虽然有姐姐们的光环,伊丽莎白·奥尔森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而且非常出色。伊丽莎白·奥尔森2011年出演第一部电影《和平、爱与误解》,2012年她凭借《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绯红女巫”一角,声名鹊起。之后的《复仇者联盟2、3、4》都有她的身影。接下来,她确定出演漫威聚集《旺达·幻视》,以及《奇异博士2》。

  郑秀妍&郑秀晶

  姐姐郑秀妍Jessica与妹妹郑秀晶Krystal相差5岁,2000年,姐妹俩一起被星探发掘,进入SM公司做练习生。

  郑秀妍在2007年8月5日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后退队)出道,组合热门歌曲有《Gee》《Genie》《再次重逢的世界》《TheBoys》等。郑秀妍曾参演电视剧《暴力罗曼史》、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等。

  郑秀晶在2009年9月5日,以女子团体f(x)成员名义正式出道,组合热门歌曲有《LA chA TA》《Hot Summer》《Electric Shock》等。郑秀晶作为演员也非常出色,曾出演电视剧《越看越可爱》、《high kick 3》、《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河伯的新娘2017》、《机智的监狱生活》等。

  木村心美&木村光希

  姐姐木村心美与妹妹木村光希相差2岁,她们的父母是日本著名艺人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

  木村光希在2017年14岁时便率先出道,以kōki的名义在母亲工藤静香发行的单飞30周年专辑《凛》中作曲3首。随后,光希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受邀参加时装周,成为日本当红的模特之一。2019年,光希与易烊千玺合作拍杂志《时尚芭莎》六月刊封面。同年,光希与吴亦凡合作拍摄的音乐微电影《贰叁》,并出席吴亦凡北京新歌分享会,正式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

  木村心美将以艺名Cocomi正式出道,与妹妹木村光希一样,Cocomi将率先在时尚圈发展,她的初亮相是时尚杂志《Vogue Japan》五月刊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