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佐藤健《浪客剑心最终章》曝新卡司 有村架纯饰剑心之妻雪代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9 11:14: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两天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迎来大结局,佐藤健和上白石萌音这对CP也圈了不少粉丝,尤其是佐藤健饰演的天堂医生,长相帅气、医术高明还不算,还特别会恋爱:早餐吻、面包吻、掐腰吻,给佐仓擦头发、撑伞、系围巾、,还会傲娇又甜蜜的告白,简直太苏了……

  看完甜甜的剧,再来看看佐藤健主演的新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2012年8月25日,佐藤健主演的漫改动作电影《浪客剑心》上映。影片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佐藤健也成为日本平成代第一位主演票房单作超30亿日元的演员。这部《浪客剑心最终章》,是继《浪客剑心》(2012.8.25)、《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2014.8.1)和《浪客剑心:传说的完结篇》(2014.9.13)之后,佐藤健再次饰演绯村剑心。

  《浪客剑心最终章》继续由大友启史执导,分为上下两部公映:上部《The Final》是讲述剑心与《京都大火篇》中神秘武器商人志志雄的背后操纵者——雪代巴的弟弟雪代缘战斗的“人诛篇”,于2020年7月3日在日本上映;下部《The Beginning》是追忆过去,揭晓剑心脸上十字刀疤之谜的“追忆篇”,于2020年8月7日在日本上映。

  日前《浪客剑心最终章》追加CAST,宣布由有村架纯饰演雪代巴。

  雪代巴是剑心之妻,并成为其抑制心灵迷失的灵魂剑鞘,是剑心脸上十字刀疤的故事起源。佐藤健对此表示,对于作为巴而言理应是第一次见面的有村架纯,我感到了无可奈何的怀念。

  “在The Beginning拍摄的第一天,我心中埋藏了七年的东西,突然以实体出现在眼前。对作为巴第一次见面的有村架纯,我感到无可奈何的怀念。从那以后的摄影的日子,既辛苦又像梦一样,现在回想起来,从没有过那样美丽又虚幻的时间。”

  《浪客剑心最终章》目前的出演阵容为:佐藤健饰演绯村剑心、有村架纯饰演雪代巴、武井咲饰演神谷薰、新田真剑佑饰演雪代缘、青木崇高饰演相乐左之助、苍井优饰演高荷惠、江口洋介饰演斋藤一、大西利空饰演明神弥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