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博涵《危险的她》热播 “演员”身份遭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8 09:10: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爽执导,金牌编剧杨哲、陈平青、石建磊执笔,新锐演员张博涵参演的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危险的她》正在热播。在随着剧情的发展,由张博涵饰演的白峰的真实身份也随之曝光。

张博涵《危险的她》热播 “演员”身份遭曝光 

  在本周的剧情中,苏瑶来到白峰家里,不料却从邻居那里得知白峰的真实身份。白峰一直以来都以特警的身份陪伴在苏瑶身边,而他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沉浸式话剧演员。得知真相后的苏瑶非常生气,愤然离开。事后,白峰来到苏瑶家里向她解释是因为苏瑶喜欢男性化的职业,所以才伪造了特警的身份欺骗了她。白峰为了缓和两人的关系,请求苏瑶给他一个弥补的机会,于是白峰加入了四姐妹的“绝地反击”计划中,将以另一个神秘身份出现在大家眼前。

张博涵《危险的她》热播 “演员”身份遭曝光 

  《危险的她》自上线以来,凭借着新颖的题材、扎实的内容、精湛的演技,收获令人称赞的高热度、高人气和好口碑,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演员张博涵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把控和细腻演绎,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据悉,该剧正在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演员张博涵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