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疫情蔓延!《花木兰》《速激9》《寂静之地2》等多部好莱坞大片撤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3 09:01: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多部好莱坞大片宣布撤档。

  派拉蒙惊悚片《寂静之地2》全球撤档

  派拉蒙热门惊悚片《寂静之地2》宣布全球撤档,新档期暂时未宣布。该片原计划从3月中旬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英国档期3月19日、北美档期3月20日等,如今宣布因新冠疫情全部推迟,新档期未定。此前,该片欧洲公映日期推迟,英国院线刚刚接到发行方的通知,而新档期尚未公布。

  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决定,表示“等我们可以一起去看这部电影时再上映”。

  环球《速度与激情9》推迟近一年上映

  因新冠疫情,环球新片《速度与激情9》宣布推迟近一年上映。该片原定5月起在全球多地上映,其中北美档期5月22日,从5月起在全球多地上映,现北美档期推迟至2021年4月2日,全球上映时间也从明年4月起开始。目前速度与激情9》推迟快一年上映是推迟时间最长的了。

  派拉蒙《爱情鸟》宣布撤档

  受新冠疫情影响,库梅尔·南贾尼和伊萨·雷主演的派拉蒙爱情喜剧片《爱情鸟》宣布撤档。该片原定4月3日北美上映,如今该档期取消,尚未有新档期。

  本片是库梅尔联手导演迈克尔·肖沃特继热门影片《大病》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库梅尔和伊萨扮演一对情侣,俩人无意卷入一起离奇杀人案,俩人的关系要经历一次巨大的考验了。

  迪士尼《花木兰》全球撤档

  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北美等多地上映日期延后,新档期待定。该片原定从3月26日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3月27日在北美、英国公映,如今撤档。

  导演妮基·卡罗称:“拍这部电影是我职业生涯最满足、兴奋的经历,我们很激动地想要跟全世界分享它。但考虑到如今形势多变,很不幸地,我们不得不推迟《花木兰》在全世界的上映。我们的心与全球被新冠影响的人在一起,也希望木兰的战斗精神继续鼓舞那些全力保证我们安全的人。”并表示:“迫不及待想等到那一天,我们能一起体验一个战士女孩成为传奇的故事。”

  漫威《新变种人》撤档

  漫威漫画改编超级英雄青少年恐怖片《新变种人》也宣布撤档。该片原定4月3日北美上映,如今新档期未定。这将成为命途多舛的《新变种人》的第五个档期:赶上迪士尼收购福斯的变更,该片最早定档2018年4月13日北美上映,后改成2019年2月22日,又推至同年8月2日,又变成2020年4月3日,现在要继续动。

  导演布恩曾表示:该片根本没有像媒体所说的进行大量补拍,因为过程中,少年演员都长大了……《新变种人》由约什·布恩(《星运里的错》)执导,讲述五个年轻的变种人被送进一所疗养院,却发生种种可怕的超能力事件。

  截至目前,受新冠疫情影响撤档延映的好莱坞电影有:《007:无暇赴死》、《比得兔2:逃跑计划》、《寂静之地2》、《速度与激情9》、《爱情鸟》、《花木兰》、《新变种人》、《鹿角》。另外,有媒体爆料,斯嘉丽·约翰逊的团队同粉丝表示目前不确定《黑寡妇》是否会按照原计划继续上映,预计在近期内会有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