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殷旭参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 为“抗疫”献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9 14:35: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刻,北京市妇联联合北京电视台特推出《致敬抗疫“她”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电视专题特别节目》,节目于昨日(3月8日)20点13分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其中殷旭与张晓龙,张佳宁等六位明星朗诵者带来的诗朗诵《她们的力量,与山河同在》十分感染观众。

  因特殊情况影响,此次诗朗诵均为嘉宾“云录制”,将朗诵片段与抗疫前线工作者画面进行合并剪辑。在殷旭等一众演员极富感染力的声线下,画面更加直击人心。

  据悉,殷旭本人常年参与公益活动,也曾在公益晚会上进行过朗诵号召。此次《她们的力量,与山河同在》诗朗诵意在歌颂那些为了“抗疫”奋不顾身投身前线的女性同胞们,向她们献上最诚挚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