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西蒙佩吉新片《传输失败》搭档达达里奥 饰断药的精神分裂音乐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8 15:4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西蒙·佩吉、朱诺·坦普尔与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冈本多绪共同主演的新片《传输失败》,今日发布了预告与海报,清新又充满焦虑。

海报 

  西蒙·佩吉(《碟中谍》系列、《头号玩家))看上去神情忧虑,比以往观众熟悉的那个他严肃了很多;朱诺·坦普尔的代表作有《丧心病狂》《沉睡魔咒2》;片中还有一位网友们非常喜爱的女演员——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她是电视剧《致命女人》中Jade的饰演者,一双湛蓝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深刻;冈本多绪(《金刚狼2》)也出演了本片。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是短片导演凯瑟琳·奥布莱恩自编自导的长片电影处女作,影片聚焦心理疾病,讲述的是美国并不完善的心理健康体系背后,不被人知晓的英雄们。

  《传输失败》讲述著名音乐制作人西奥·罗斯(西蒙·佩吉饰)患上精神分裂症,有各种妄想,却停止了用药,他的一个性格内向的创作人朋友汉娜(朱诺·坦普尔饰)非常担心西奥的精神健康,全身心地投入到帮助他的事业中,也许是以牺牲自己的梦想为代价。汉娜联合众友人,想送他去精神病院治疗。但一个著名歌星(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饰)出现了,强烈要求这个创作人为自己写歌,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

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 

  《传输失败》去年在罗伯特·德尼罗的翠贝卡电影节上举办了首映式,得到了不错的观众评价,被外媒认为是“充满同情心地注视了一位音乐家的精神疾病状况”。

  《传输失败》将于今年3月13日在北美指定院线上映,届时可在线点播。

  西蒙·佩吉在《谍中谍6:全面瓦解》后,参演了电影《屠宰场规则》、纪录片《爱你,安东》、电视剧《魔水晶:抗争时代》、漫画剧《黑袍纠察队》等。接下来,他确定主演动作电影《Becky》,和莉莉·科林斯合作了电影《继承》,并确定回归《碟中碟7》,饰演班吉。《碟中谍7》此前已经因为受疫情影响停止了在意大利威尼斯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