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我们的乐队》超长预告今晚亮相,王俊凯被谢霆锋、萧敬腾团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7 14:44:26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定档之后吊足了观众胃口。今晚(3月7日),节目将提前抛出福利,曝光超长预告片,率先公开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的“成团”故事。而千里挑一的神级乐手也将一一露面。王俊凯究竟如何成为团宠?三位合伙人的舞台有多炸?今晚锁定芒果TV(22:25)和江苏卫视(22:20),20分钟的超长预告片将一一揭晓。

三位合伙人

  王俊凯凭实力团宠,谢霆锋冷幽默吓傻众人

  做一档乐队的节目,可能没人可以比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更拼!预告片中,三位合伙人为首次录制,提前40天就开始投入与准备了,利用一切时间磨合排练。所以,三位合伙人的首度合体组建乐队的摇滚舞台让人万分期待。

  摇滚舞台有多炸,舞台背后就有多欢乐。预告片中,谢霆锋暖心探班王俊凯演唱会,萧敬腾猛夸“他太厉害”了。王俊凯凭实力成为两位哥哥的“团宠”。

  而酷了这么多年的谢霆锋,也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一面。在萧敬腾弹琴排练时,他的一声惊呼,直接吓傻众人,王俊凯更是一度懵圈5秒钟。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三位合伙人1

  神级乐手慕名而来,解锁技能“神吐槽”三BOSS

  比三位合伙人更神秘的是节目的选手,此次《我们的乐队》超长预告片中,神级乐手终于揭开面纱。节目组从一千余名乐手中筛选出60多位顶级乐手,个个来头不小。不仅有张天、王北车、超女全国总冠军圈9这些早已俘获大批歌迷的主唱,也有在业内视为大神级别的肆伍乐队鼓手,说唱歌手王以太、派克特等等。此外中央音乐学院科班生、伯克利的音乐才子、维也纳金色大厅特邀嘉宾这些学院派乐手,每一个都是神一样的存在。

  节目中,这些乐手将率先以确定乐队的核心为起点,竞逐10个ACE席位,吸引与他们志同道合的乐队成员形成乐队,通过阶段竞演,最后产生一支最有力量的新声代乐队。

  不光才华横溢,乐手还解锁“吐槽”技能,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BOSS都遭遇了史上最强“吐槽”。

  到底在乐手的心目中三位合伙人“分量几何”?用琵琶炸场的舞台又有多嗨爆?大哥们的“团宠模式”有多甜?今晚记得锁定芒果TV(22:25)和江苏卫视(22:20)。此外,3月14日(周六),首期节目将如约登录芒果TV(22:35)、江苏卫视(22:30)。

王俊凯

王俊凯1

王俊凯2

萧敬腾

谢霆锋 王俊凯

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