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Obag集邮式种草《我家那闺女》三位明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6 18:20:16

  《我家那闺女》终于复播了!感觉这一季笑点十足,女明星都十分生活化,尤其是最新一期!

  看了林允在家的状况,我惊了:这不就是我的日常吗?明星其实跟普通人一样,宅家也没啥区别嘛。

  快递箱门口乱放一堆,走路走出了跨栏的feel。各种东西随意摆放在客厅卧室,大张伟都忍不住吐槽“就是个仓库”!而看到衣橱我惊了,网友纷纷感叹:林允呐,你可是个明星啊!

  除了林允,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就是王鸥了。荧幕前那么温柔可人的鸥姐,原来也有这么小女生的一面。

  和朋友去学溜冰,没有教练实在不敢动,扶着栏杆连连和朋友撒娇,那软绵绵的娃娃音绝了!看别人从身旁“咻咻”的划过,感觉就像在欺负她不会滑一样,要笑死我的节奏~

  我们都很习惯看到王鸥文静又气质十足的一面,感觉就像之前王鸥的一组旅行图那种,直接给美到窒息!

  慵懒休闲的衣着搭配黄色手提包和行李箱,一幅绝美旅行风画报就出炉了!

  要不是同一期《我家那闺女》因为蒋梦婕的O bag包包引起我的兴趣去搜这个品牌,那我大概会是时尚界最后一个知道王鸥拿着的黄色包包也O bag的吧!

  巧的是,发现林允也背过他们家的包包!

  究竟是什么样的缘分,一档共4位女艺人的《我家那闺女》,其中3个都被O bag种草了?什么时候连宋茜也背上,那就凑齐一套了吧?

  这样看来O bag真是火爆啊!仔细一查后我发现这个牌子还挺特别的,据说是采用专利环保材质EXTRALIGHT制包。这种材质可颗粒化再造,相比普通EVA与常见材质更加轻盈、Q弹、防水,触感上更为亲肤。

  O bag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超过500多家门店,困在家中只能在天猫逛街的姐妹这下有目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