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高分丧尸韩剧《王国》第二季发角色海报 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4 11:35: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丧尸题材真的越拍越疯,古代丧尸疯起来一样可怕!

  Netflix高分丧尸韩剧《王国》第二季发布角色海报,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回归主演,全智贤还将重磅加盟。《走到尽头》《隧道》导演金成勋执导,《信号》编剧金恩熙执笔,本季共6集,3月13日下周五将在Netflix整季上线,于全球190个国家同步播出。

朱智勋饰王世子李苍
裴斗娜饰医女舒非
柳承龙饰领译议政赵学洙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丧尸们貌似可以在白天活动了,用医女舒非(裴斗娜饰)的话来说“他们变得犹如野兽一般,只追逐人肉与人血的气味。”王世子李苍(朱智勋饰)带领大家竭力拯救百姓。曝光的人物海报中,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等几位主演表情冷峻,血色的剪影也彰显着可怕的剧情。

  《王国》第一季在2019年1月25日正式上线Netflix,共6集,制作精良,电影感十足,豆瓣评分高达8.5分。剧集将背景设置于古朝鲜的某个封建王朝,故事开始时,正值国王病重,一种前所未见的恐怖瘟疫在民间蔓延,王国透露着衰落、腐败。已故的国王死而复生,化身为怪物;染上瘟疫的人们不会死去,而是变成行尸走肉,依赖吃人肉维持生命,大批活死人开始向人类发起进攻。利欲薰心的领议政(柳承龙饰)指责王世子李苍(朱智勋饰)是叛乱者,下令捉拿李苍。李苍在敌众我寡的情况下,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也为了查出父王的下落,决定冒险出宫展开调查。之后,他遇到了医女舒非(裴斗娜饰),两人一起寻找真相、拯救国家。

  《王国》第二季将接续第一季剧情展开。全智贤还将在第二季结尾现身,并将主导第三季的剧情。这也是全智贤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自2018年二胎后的首次复出,也是她首次挑战的正统史剧,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