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游改电影《怪物猎人》首曝海报 保罗安德森和米拉乔沃维奇夫妻档联手打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2 17:17: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0米大刀”来了!继2016年《生化危机:终章》后,“生化危机”导演保罗·安德森联手女战神米拉·乔沃维奇,推出了改编自同名超人气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作电影《怪物猎人》(暂译),泰国功夫巨星托尼·贾也加盟主演。

  日前,全球著名游戏媒体IGN率先曝光了角色海报,海报中米拉·乔沃维奇和托尼·贾一身劲装,米拉饰演的Natalie Artemis肩抗一种名为Jawblade的"40米大刀",英气飒爽的单马尾造型十分吸睛,托尼·贾饰演的猎人则拿着巨型弓箭,而两人身上的战斗痕迹,也让人不由猜测此前他们究竟遭遇了何种凶猛怪物。

  《怪物猎人》是由出品游戏《生化危机》的卡普空株式会社(CAPCOM)研发的系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里玩家扮演猎人,通过运用不同武器和战术享受狩猎怪兽的乐趣。自2004年面世以来,《怪物猎人》凭借着丰富的玩法受到全球无数玩家青睐,2018年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更以全球800万的销量创下系列新高。

  电影《怪物猎人》讲述了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联合国军队队长娜塔莉·阿蒂米斯,她和队员因一次意外落入传送门,进入了一个怪兽栖息的异世界,在这里栖息着各类蕴藏不可思议力量的惊人怪物。在小队陷入苦战之际,托尼·贾饰演的掌握独特技能的神秘猎人出现化解了危机。他们要关闭传送门来阻止怪物侵袭地球。在这一过程中,阿蒂米斯遇到了很多人,其中最重要的一位是朗·普尔曼所饰演的上将。

  《怪物猎人》是《生化危机》夫妻档保罗·安德森和米拉·乔沃维奇的又一游戏改编力作,仍由康斯坦丁影业打造。影片预算为6000万美元,片方此前曾表示希望将“怪物猎人”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系列电影。保罗·安德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怪物猎人》是迄今为止自己拍过最棒的电影,电影在牢牢根植于游戏世界的同时也做出了一些创新性改编,增加了全新的角色与元素,与此同时,历代游戏中的众多经典怪物和人物形象也会在电影中惊喜登场。

  电影《怪物猎人》由保罗·安德森自编自导,米拉·乔沃维奇、托尼·贾、T.I、朗·普尔曼主演,将于9月4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