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凌潇肃唐一菲《爱上幼儿园》热播中 携手萌娃感受传统民俗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2 11:02: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29日晚7点,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节目—《爱上幼儿园》第五季第二期准时开播。由凌潇肃、唐一菲等人组成的“实习幼师团”在经过萌娃们“严格”的面试后,已经正式入园。本期,凌潇肃、唐一菲等人开始了新一轮的任务,用趣味演绎的方式来科普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让孩子们“沉浸式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凌潇肃 划龙舟
凌潇肃 唐一菲
凌潇肃 幼儿园老师 

  凌潇肃跳民俗舞蹈笑翻全场 唐一菲带领萌娃演绎传说故事

  本期节目中,为了让孩子们领略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民俗的魅力,节目组精心准备了一场特别的传统民俗会,三位老师要用不同的方式来科普关于元宵节的民俗。这边,唐一菲带领萌娃们变装,用舞台剧的形式演绎东方朔与元宵姑娘的传说故事。另一边,凌潇肃则是带领孩子们跳起了民俗舞蹈—划旱船,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科普了有关于元宵节的传统习俗。随后的猜灯谜环节中,为了让孩子们理解的更到位,凌潇肃彻底“放飞自我”,不仅引得唐一菲大笑,也引得孩子们纷纷模仿了起来。夫妻二人让萌娃们在轻松做游戏之余也学习到了有关元宵节的相关知识,网友大赞这种亲身体验式的教育方式。

唐一菲 讲故事
唐一菲 幼儿园老师
唐一菲 综艺表现 

  据悉,《爱上幼儿园》是凌潇肃唐一菲继《妻子的浪漫旅行》后,夫妻二人再度携手上综艺。在此前的真人秀中搞笑真实的二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超高关注的两人此次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与萌娃们的相处仍在继续,接下来还会发生哪些温馨逗趣的故事呢?敬请锁定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芒果tv同日晚9点更新,为你独家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