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俞彬《LOVE》EP首发 暖心男嗓演绎爱情独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9 16:29:28

  近日,新生代歌手俞彬的最新EP《LOVE》首发,这张EP依旧是由国内顶级制作团队火星电台携手俞彬创造,新晋厂牌鹿音苑发行。EP收录了《推开世界的门》、《梦想家》、《表演者》三首单曲,将恋爱的甜蜜与忧愁演绎得细腻生动。

  这张EP《LOVE》以爱为主题,讲述的是恋爱阶段内心的甜蜜与忧愁,而俞彬的表现方式则带有一种自矜的绅士感。《LOVE》收录了风格略有不同的三首曲目。《推开世界的门》旋律俏皮活泼,带有爵士的味道;《梦想家》的旋律轻柔舒缓。这首歌以絮语的方式表达爱情中的小心思,以爱人为梦想的主题暖人心扉。《表演者》是三首曲目中气压最低的一首,将爱情中的孤独无奈演绎得恰如其分。

  在新生代乐坛,俞彬一直是谦逊努力的实干派,这次《LOVE》首发,他用独一无二的俞彬式抒情讲述恋爱中的那些小情绪。歌迷评价:是会单曲循环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