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皮尔伯格不执导《夺宝奇兵5》了 《金刚狼3》詹姆斯曼高德正商谈接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7 16:11: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不执导新的《夺宝奇兵》了——知名动作冒险系列新片《夺宝奇兵5》最新物色到导演:詹姆斯·曼高德(《金刚狼3:殊死一战》《极速车王》《致命ID》)有望执导,正在早期商谈中。

  那么这将是《夺宝奇兵》系列首次不是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导演,不过斯皮尔伯格还会继续担任本片的制片人。外媒THR表示:消息源称斯皮尔伯格希望传承给下一代导演。

  首部《夺宝奇兵》诞生于1981年,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哈里森·福特主演。在该系列中,福特饰演的考古学教授印第安纳·琼斯,经历了各种神秘的冒险,每次都会化险为夷。前四部《夺宝奇兵》全球票房一共拿下了将近20亿美元,上一部派拉蒙出品的 《夺宝奇兵4》已经是2008年的事儿了。

  目前饰演“印第安纳·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已经确认回归,他此前表示:该片计划今年夏天就开拍。而如果詹姆斯·曼高德确定执导《夺宝奇兵5》,那么这部预计会是进度较快的一部。

  《夺宝奇兵5》已经定档2021年7月9日北美公映,乔纳森·卡斯丹编剧——乔纳森是原版《夺宝奇兵》编剧劳伦斯·卡斯丹的儿子,乔纳森还有个哥哥杰克·卡斯丹,是2部新版《勇敢者游戏》的导演。

  詹姆斯·曼高德是目前好莱坞比较红火的导演之一,他此前在20世纪福斯拍的一系列电影让迪士尼非常满意,除了《金刚狼3:殊死一战》,还有获得过奥斯卡提名的《与歌同行》,以及《危情谍战》。曼高德的上一部片子《极速车王》,是2019年为数不多的原创IP大片之一,世界范围内获得了2.25亿美元的票房,6项奥斯卡提名中2项获奖。

  接下来,曼高德还要掌镜两部迪士尼的片子,分别是福斯探照灯的鲍勃·迪伦项目,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主演;以及20世纪影业(原20世纪福斯)根据唐·温斯洛畅销小说改编的新片《警界风云》,由马特·达蒙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