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删吻戏 刘亦菲自己演了90%的特技戏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7 15:45: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刘亦菲和《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登上最新一期《好莱坞报道者》杂志封面,并接受采访。文章中,关于影片的大量幕后故事也首次曝光。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成本高达2亿美元

  据悉,《花木兰》的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是目前迪士尼动画翻拍真人电影中成本最高的一部(成本达2.6亿美元的新《狮子王》不算“真人电影”),迪士尼为此承受相当高的风险,不仅寄希望于中国,也对本土的北美市场非常重视。

  然而从目前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看,不仅影片是否能够在3月27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成谜,很多世界其他地方状况也不明朗。

  迪士尼为中国观众改动剧情 花木兰吻戏被删了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把真人电影《花木兰》对包括迪士尼中国的人在内的中国观众进行了试映,早期一个版本里,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跟安柚鑫饰演的陈洪辉有一场桥上的吻别戏,但迪士尼中国的人看后说:“不能这么拍,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不合适。”于是导演剪掉了这场戏。

  《花木兰》超多精彩动作戏 刘亦菲自己演了90%的特技戏份

  此前《花木兰》发布幕后特辑,揭秘片中动作戏,也有正片新画面。超多新的动作场面首度曝光!导演妮基·卡罗形容效果“非常炸裂”。主演刘亦菲表示开拍前为该片训练3个月,拍摄时她吊着威亚飞来飞去,施展拳脚和剑法。每天六七个小时,“非常有挑战”。她和甄子丹、巩俐、安柚鑫等演员的训练和片场排练画面也曝光。

  此前摄影师曾透露影片非常“真实”,影片的几个大战斗场面都是实景拍摄,而非如今好莱坞流行的靠CG后期;刘亦菲自己演了90%的特技戏份。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真人电影的首个华人迪士尼公主挥起长剑。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

  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北方风云》)导演,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安柚鑫等主演,3月27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