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汤哥主演《碟中谍7》因意大利疫情停拍 当地因疫情关闭850家电影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5 16:18: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新冠疫情也波及海外剧组了,日前有意大利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本计划在意大利威尼斯拍摄,在2月20日左右已被媒体目击在城中开始筹备。而因意大利新冠疫情爆发,威尼斯地区关闭了大量公共地点,取消公开活动,包括《碟中谍7》取景的威尼斯狂欢节,该片拍摄暂时停止,阿汤哥等主演需待在酒店中。

  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公开活动取消的时间持续到3月1日,此后是否能解除禁令,《碟中谍7》剧组何时复工尚不清楚。该片已定档2021年7月23日北美上映。

  对此,《碟中谍7》发行方派拉蒙影业发布声明,确认《碟中谍7》在威尼斯的拍摄计划因新冠疫情而暂时停止。声明表示:“出于对我们的演员和剧组人员的安全健康的高度谨慎,以及威尼斯当地政府因为新冠威胁而暂停公众聚会的努力,我们正调整《碟中谍7》第一阶段制作计划:在威尼斯拍摄三个星期的安排。在这段停拍期间,我们希望顾全剧组的担忧,允许他们回到家中,直到拍摄开始。我们会持续关注当下形势,在其演化之时,与卫生官员和政府官员通力合作。”

  日前,美国派拉蒙发布声明宣布新片《刺猬索尼克》受疫情影响在中国撤档,该片原定2月28日上映,具体上映时间将择日公布,声明提到“音速小子索尼克只是暂时放慢脚步,我们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将他带回大银幕与大家见面。”

  此外,根据意大利全国电影院零售商协会的估计,为应对此次疫情,意大利已关闭了850家电影院或1830块银幕,分别占该国电影院总数的45%和48%。原定于下周末发行的《我想藏起来》《你只活一次》《婚礼之后》等已被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