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西部世界》第三季发正式预告Dolores和Maeve之间展开真·决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1 16:05:3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距离HBO科幻大戏《西部世界》第三季3月15日开播,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HBO今日发布了正式预告,Dolores和Maeve之间展开真·决战,机器人和人的交织进入更复杂阶段。

  预告片中,各种大场面、高科技杀伐,阴谋盘根交错,各方势力来往,Dolores和Maeve展开真·决战,“有一个世界,我们曾决不被允许踏足和看到:你们的世界。”

  《西部世界》是2016年HBO发行的科幻类连续剧,创意源自1973年同名电影,由埃文·蕾切尔·伍德、安东尼·霍普金斯、艾德·哈里斯主演。乔纳森·诺兰担任总导演,迈克尔·克莱顿担任总编剧。

  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的故事。

  《西部世界》第三季将延续第二季的剧情——讲述机器人叛乱并逃出西部世界主题乐园,来到真实世界的故事。Dolores和Maeve之间展开真·决战,这两个女性角色无疑是公园中最强大、最可怕的两个接待员,她俩之间的对决应该也是第三季最大的卖点之一。第三季看上去依然动作与惊悚满满,Dolores这次要对付的不止公园内部,而是全世界了,“小粉”亚伦·保尔也加入了她的团队。

  如果说第一部是现实世界的人在西部世界杀掉西部世界的人,第二部是西部世界的人在西部世界杀掉现实世界和西部世界的人,那么第三部是西部世界的人去现实世界杀掉现实世界的人吗?

  埃文·蕾切尔·伍德、桑迪·牛顿、泰莎·汤普森、艾德·哈里斯、杰弗里·怀特等回归出演,此外,《绝命毒师》“小粉”亚伦·保尔、丽娜·韦斯、文森特·卡索等新加盟成为看点。

  《西部世界》第三季共8集,将于3月15日在HBO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