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孤儿怨》拍前传 讲述 “9岁”小女孩伊斯特的前传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1 12:19: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相信大家都知道那部聚焦“杀人狂小女孩”的知名恐怖片《孤儿怨》,而现在这部电影要拍前传了,主角就是那个伪装成9岁,实则有33岁的成年人“小女孩”伊斯特。

  《孤儿怨》前传片名为《伊斯特》(Esther),确定由《灵偶契约》导演威廉·布伦特·贝尔执导,戴维·科格索尔(《太平间闹鬼事件2》)编剧,预计今年夏天开拍,

  《伊斯特》剧情描述为:“Lena Klammer在精心策划下,从一家俄罗斯精神病院中逃出来,冒充一个富人家庭的女儿去到了美国,化身‘伊斯特’开始新的人生。然而波澜横生,她遇到了对手:一个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不惜付出一切的母亲。”

  2009年,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的惊悚恐怖片《孤儿怨》上映,引起广泛热议。影片以紧凑惊悚的剧情、几位主演精湛有力的演技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

  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收养了一个看似天真可爱的9岁小女孩,而女孩身上暗藏着的巨大隐秘却近乎导致他们家破人亡的故事。在影片结尾处,凯特知道了小女孩伊斯特不是9岁,而是33岁的成年人琳娜,并且极其暴力和危险,此前已经杀死了7个人的真实面目。凯特回到家与琳娜发生了激烈的打斗,在一场场惊心的较量中,凯特终于制服了琳娜,拯救了马克斯。相信大家看到结尾,都在忍不住地鼓掌。

  虽然距离影片上映已过去10年,但它在每个观众心中都留下了影子,尤其是“小女孩”伊斯特饰演者伊莎贝拉·弗尔曼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如今伊莎贝拉·弗尔曼也22岁的大姑娘了,曾出演《饥饿游戏》《夺命来电》《邪恶宿舍惊魂夜》等作品,前传《伊斯特》会由谁主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