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HBO高分剧《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3.16开播 Elena和Lila长大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1 11:39: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2018年著名意大利剧集《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来了!当时第一季在国内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豆瓣评分高达9.3分。《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即将于3月16日在HBO开播,日前该剧发布全新预告,16岁的Elena和Lila来了,继续讲述阳光、大海、女孩们的故事。

《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剧照

  女孩子们长大了,友情、爱情、学业、人生……“Lila,发生了什么?”“一切我都错了。”Elena的学业绽放光彩,似乎有了走出去的路,Lila则因丈夫的控制和虐待而挣扎,想寻找自由。

  《我的天才女友》第一季改编自意大利作家埃琳娜·费兰特的“那不勒斯四部曲”中的第一部小说《我的天才女友》,主角为Elena和Lila,设定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剧集从两人小学时开始,覆盖其生命中的60多年。天才Lila身上有着秘密,是Elena最好的朋友和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一开始,已经功成名就的Elena接到Lila儿子里诺的电话,说他母亲彻底消失了。Elena想起Lila对自己命运的预言,于是她写下她们一生的故事……

  Lila和Elena一起成长于那不勒斯一个破败的社区,从小形影不离,彼此信赖,但又都视对方为自己隐秘的镜子,暗暗角力。Lila聪明,漂亮。她可以毫不畏惧地和欺凌自己的男生对质,也可以去找人人惧怕的阿奇勒﹒卡拉奇要回被他夺走的玩具;Elena既羡慕Lila的学习天赋和超人的决断力,又一直暗暗模仿Lila。

  家人不支持Lila继续求学,因此她到父亲和兄长苦苦维持的修鞋店帮工,又面临几个纨绔子弟的追求。Elena则怀着对朋友的关爱、嫉妒和理解,独自继续学业,却始终无法面对和Lila竞争的失落。

  最终,十六岁的Lila决定嫁给肉食店老板,但在婚宴上,她发现了丈夫的背叛。而Elena也站在成人世界的入口,既为前途担忧,也因对思想前卫的尼诺产生朦胧好感而彷徨。

  第二季则改编自“那不勒斯四部曲”中的第二部小说《新名字的故事》。

  新一季中,Lila成为一名熟练的销售助理,Elena则固执地继续她的学业,准备离开小镇去比萨上大学。一次度假期间,两个女孩与儿时的老相识尼诺重聚,这次邂逅将永远改变他们之间的关系,将两个女孩投射到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的天才女友 第二季》一共8集,意大利女导演爱丽丝·洛瓦赫将执导前两集,第一季导演萨维里奥·克斯坦佐将会执导剩下的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