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海绵宝宝》首个角色衍生剧正式定名 10岁海绵宝宝为主角今夏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0 12:59:5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海绵宝宝首个衍生剧要来了!前传性质,10岁的海绵宝宝想想就可爱。

  日前,尼克卡通频道宣布《海绵宝宝》角色首部衍生剧正式命名《Kamp Koral: SpongeBob’s Under Years》,将在2020夏天与观众见面。此前消息称,该剧一共有13集,主角为10岁的海绵宝宝,讲述其参加住宿夏令营“珊瑚营”的故事。

  去年6月就有消息称《海绵宝宝》将拍摄一部前传性质的剧集,当时工作标题为《Kamp Koral》,如今正式名称和播出时间终于确定,也让人非常期待。

  据悉,该动画剧集也将一改之前系列传统的2D动画形式,将使用CG技术来呈现,原版的配音演员也将集体回归。

  1999年,《海绵宝宝》首次通过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为全世界的大小观众们带来欢乐,动画随后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引进播出,成为风靡全球的卡通形象。2019年,恰逢《海绵宝宝》迎来20周年,尼克卡通频道发布所有的“海绵宝宝”角色大集合海报,为海绵宝宝庆祝生日。

  《海绵宝宝》于2004年、2015年分别推出过两部电影版,第三部电影《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计划于2020年5月22日北美上映。

  该片也是《海绵宝宝》第一部“真人”电影,因为演员基努·里维斯以“鼠尾草圣人”的形象亮相了。故事讲述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再出发,要去寻找失踪的小蜗牛加里,他们深厚的友情让人羡慕。

  《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由参与了多季《海绵宝宝》动画的蒂姆·希尔执导,汉斯·季默配乐,拉瑞·方(《蝙蝠侠大战超人》《金刚:骷髅岛》《守望者》)摄影,克莱希·布朗、汤姆·肯尼、Bill Fagerbakke、罗杰·布帕斯等配音。

  另外,此前《纽约时报》报道:《海绵宝宝》将推出一部聚焦章鱼哥的衍生项目,音乐元素为基础,正在Netflix开发中,有可能是一部剧,但也有可能是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