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的迫降》发布花絮照 玄彬和孙艺珍又双叒叕传绯闻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18 16:17:4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玄彬和孙艺珍又双叒叕传绯闻了!18日据韩媒报道,近日《爱的迫降》剧组晒出了幕后拍摄花絮,是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并排坐着拍摄同桌吃东西的的场面。有网友晒出花絮截图,并指出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玄彬和孙艺珍在桌子底下手牵着手,引发了两人热恋的猜测。

  对此,玄彬经纪公司予以否认,表示与孙艺珍恋爱传闻不是事实,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且都有高度职业精神,不可能在拍摄中偷偷牵手。“只是照片看起来是那样,视频里是孙艺珍演员两只手交握的。当时拍摄现场不只有演员还有工作人员,不会在谁都能看见的场所做偷偷牵手这样的行为,对我们来说是很让人堂皇的推测。”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说真的,两个人是真的很配啊啊”“很希望他们俩在一起”,也有网友说道“我们都喜欢赫赫莉莉,但不要上升真人”“人家都不知否认多少次了 再造谣就烦了 ”“这图哪里看出来是在牵手了?我看了半天没发现”等。

  《爱的迫降》播出后反响热烈,可以说是最近最让大家上头的韩剧了,顶级演员孙艺珍加上玄彬,男神女神搭档的超高颜值组合,让不少人追剧追上瘾。玄彬和孙艺珍的绯闻也不是第一次被网友津津乐道了。

  两人在2018年合作了电影《协商》,在那之后曾两度传出绯闻。先是在2019年初有网友发帖称见到玄彬和孙艺珍一起美国旅行,不久之后还被拍到一起逛超市。不过这两次绯闻都被否认了。经纪公司称两人只是比较熟,当时还有其他人。

  而在今年1月初,网传玄彬和孙艺珍打算在《爱的迫降》剧终后结婚,同一天又爆出二人分手的传闻。对此,双方的经纪公司均予以否认,孙艺珍方工作人员回应道:“分手和结婚的消息同时出现本身就是荒唐的,应该是因为电视剧的关注度很高,所以才有这种传闻”。

  如今《爱的迫降》大结局终于播出完毕,happy ending的结局也让大家十分满意。尤其是这之后《爱的迫降》官方发布的一组花絮照,玄彬和孙艺珍的CP感真的让人疯狂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