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超《鬼怪》 tvN历代电视剧收视排名TOP10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17 16:16:2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热门韩剧《爱的迫降》昨晚迎来大结局,相比首集收视(AGB)的6.074%,大结局收视达21.68%,超过了2016年口碑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成为tvN历代电视剧收视NO.1。下面就来看看tvN历代电视剧收视排名TOP10都有谁呢?

  第1名:《爱的迫降》

  玄彬、孙艺珍等主演,讲述了韩国财阀继承女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的故事。

  第2名:《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主演,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

  第3名:《请回答1988》

  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以1988年汉城(今首尔)奥运会为背景,讲述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户人家之间温暖的亲情和邻里情的故事。

  第4名:《阳光先生》

  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金敏贞、卞约汉主演,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秉宪饰)邂逅朝鲜世家小姐(金泰梨饰)后的故事。

  第5名:《百日的郎君》

  都暻秀、南志铉、赵成夏、金善浩主演,讲述世子殿下李律遭受杀手攻击、意外失忆后因缘际会娶了大龄剩女延洪心为妻的故事 。

  第6名:《信号》

  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主演,主要讲述现在的刑警朴海英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

  第7名:《德鲁纳酒店》

  李知恩、吕珍九主演,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德鲁纳酒店的故事。

  第8名:《机智的监狱生活》

  朴海秀、郑敬淏、丁海寅、郑雄仁、郑秀晶、林华映等主演,主要讲述了超级明星职业棒球选手金济赫一夜之间锒铛入狱后,在监狱里发生的故事。

  第9名:《成为王的男人》

  吕珍九、李世英、金相庆等主演,讲述国王李宪为了躲开暗杀,找来一个容貌酷似自己的戏子假扮自己而发生的故事。

  第10名:《请回答1994》

  高雅拉、郑宇、柳演锡等主演,背景设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们、篮球大盛宴、美国世界杯等为素材,讲述来自韩国不同地方的学生们在那一年为上大学而相聚在首尔后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