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世界》曙光已来临,王者队友常铖在线抓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17 10:38: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领衔主演,周冬雨,周一围,常铖等出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正在热播,昨晚剧情引不少观众大呼过瘾。常铖饰演的共产党员王伟民正式上线,他一露面就协同丹田(万茜饰)对反共敌特进行围剿。王伟民率领一队人马实施抓捕让人大饱眼福,网友纷纷发声表示“痛快”。

 

  这部剧讲述了在北平解放时,各路人马集聚北平,国民党和中统特务妄图阻挠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平解放北平,这时,田丹(万茜饰),王伟民(常铖饰)等爱国人士在不同领域展现了他们的爱国情怀,他们为“新世界”诞生甘洒热血,在民族大义面前舍自己为大家。并且用自己的坦诚,智慧,信仰帮助有良心的中国人走向光明。

  在最新的剧情中,一直活在别人口中的王伟民(常铖饰)终于出现在观众视线中。一经上线就推动剧情高潮,国共两党之间的抓捕行动正式开始。“新世界”的曙光伴随抓捕工作一起来临,王伟民(常铖饰)带领大家围剿沈世昌(秦汉饰)的家,歼灭一众反共特务,长根(孙筱钧)也在围剿后自尽,至此,“猫鼠游戏”第一回合完美落下帷幕。

  从昨日开始,电视剧《新世界》的播出已经进入倒计时,“新世界”已经到来。王伟民是否能够抓住反派徐世昌,为最后迎来胜利?答案尽在每晚19:30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