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婚姻故事》《小妇人》等奥斯卡获奖影片内地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11 15:37:22

  《婚姻故事》、《小妇人》、《乔乔的异想世界》等奥斯卡获奖或提名电影宣布撤档。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于昨日落下帷幕,劳拉·邓恩凭借在《婚姻故事》中饰演的诺拉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对此,《婚姻故事》片方于今日发布中字海报,庆祝劳拉·邓恩获奖。该片也正式宣布改档:不取消中国内地院线上映,原定2月28日内地院线上映的档期将改日再上。目前何时上映待定,将早于视频网站上线。

  与此同时,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并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的电影《小妇人》也于今晨正式宣布中国内地撤档,发布撤档声明。此前该片内地定档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如今宣布无法按该档期上,会择日上映,新档期还未确定。

  《婚姻故事》和《小妇人》的片方都强调,两部电影将在线上播出前,先在影院与中国观众见面。

 

  《婚姻故事》由诺亚·鲍姆巴赫(《迈耶罗维茨的故事》《鱿鱼和鲸》)执导,亚当·德赖弗、斯嘉丽·约翰逊、劳拉·邓恩等出演,于2019年8月29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讲述了戏剧导演查理和女演员妮可因为理念不合导致彼此渐行渐远,两人决定离婚的故事。

  《小妇人》由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特森、梅丽尔·斯特里普、佛罗伦斯·珀、提莫西·查拉梅、伊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等出演。改编自同名名著,讲述马奇家四姐妹少女长成的人生故事。

  因疫情未结束,目前许多新片的上映情况还不明朗。此前《乔乔的异想世界》、《1917》、《刺猬索尼克》、《大赢家》等电影也发布类似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