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茜新剧热播进行时 感情选择牵动人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08 08:36: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宋茜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该剧讲述资深少女贺繁星在追爱之路上不断成长的故事。

  繁星相宋握手言和 释怀过往共同成长

  该剧开播至今,“繁星相宋”cp犹如过山车一般的恋情发展走向,时时触动着网友的心弦。在播出一段时间后,藏匿在高甜情节中的现实矛盾,逐渐显露出来。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贺繁星与元宋因观念差异与感情误会导致分手,经过一段时间的状态调整,虽然还深爱着对方,但成熟理性的贺繁星依然选择将爱埋在心底,给对方一个自由的未来。因此,在元宋送回杯子时,贺繁星主动要求握手言和,彼此相视一笑,坦然释怀过去的不快。缺乏安全感的爱情源于不坦诚,放手的决定是为了不成为对方绊脚石,在经历了热恋的甜蜜之后,坦然面对伤痛共同成长,贺繁星更加懂得了爱的意义。

  现实枷锁逐步靠近 感情之路再起风波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贺繁星虽然一方面和元宋回到了和平相处的“朋友关系”,感情处理更加成熟理智,但另一方面在叶鹿鸣的紧追不舍下,邻居王阿姨又来介绍不合适的相亲对象,迫于周边的舆论压力,贺繁星不得不做出选择,无奈对外宣告叶鹿鸣是自己的男朋友,引发一阵轩然大波。对于剧中贺繁星后期面临的感情难题,宋茜也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她表示为“贺繁星因为来自于现实的种种压力而去平衡‘家庭’和‘事业’、‘友情’和‘爱情’在自己生命中的比重时,被迫做出一些的牺牲和妥协”而感到心疼,并坚定的对贺繁星说出“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会错的”鼓励为爱勇敢,同时也是对同样在现实中正在打拼的“贺繁星”们给予了精神支持。

  之后贺繁星的情感走向究竟如何?她又会面临怎样的挑战?《下一站是幸福》更多精彩内容,于每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播出, 22:00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