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瑞昌《热血同行》口碑热度齐飞 瓦格纳实力“撩”妹事业爱情双丰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05 09:45:2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刘一志执导,苏蓬担纲总编剧,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王瑞昌等主演,青春你好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文化传播、天娱传媒、龙韬娱乐、伍仁影视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热血同行》开播两周时间,就占据骨朵、云合、猫眼等各影视榜单前列位置,剧集获得豆瓣评分7.8分,口碑与热度齐飞。由王瑞昌饰演的“冷傲睿医”瓦格纳凭其邪魅禁欲的气质和在破案时的冷静理智的表现获得观众广泛好评。

 

  《热血同行》讲述的是在清末民初年间,拥有新思想的崇利明和阿易集结瓦格纳等一众先进青年复兴“艳势番”护卫国家的故事。而上周剧情也到达了小高潮,艳势番旧势力在崇利明、阿易、瓦格纳等人的联合下,将其全部清除,并组成全新艳势番,开启艳势番全新篇章。瓦格纳成功加入艳势番后,更是凭借其“撩”妹三部曲:制造偶遇、体贴入微、拿下长辈,开启了自己的爱情副本,可谓爱情事业两不误。

 

  王瑞昌也发博调侃,“为什么艳势番中只有瓦格纳拥有爱情?原因在于瓦格纳撩妹时,其他人却在摔跤。”不少网友在直呼虐“狗”的同时,还打趣瓦格纳其实是因为莲二英年早逝才成为“最佳捡漏王”。

  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而在本周剧情中,瓦格纳与艳势番众人首次集体执行任务,护送英国代表团赴川签署修建铁路协议,其中又会出现怎样的危机?瓦格纳的爱情线又会有什么样的发展?期待每周一至周三上午10点优酷《热血同行》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