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在网络电影市场目前最有号召力的演员都有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31 08:25:0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随着电影《囧妈》的免费放送,《疯狂的外星人》、《捉妖记2》等平时需要付费观看的电影也在春节期间一一免费,一场疫情限制了人们的外出,却拓宽了网络电影的发展渠道。与此同时,我国网络电影市场跨上了新高度,网影演员正迈向更高层次,其中不乏一些原本就有着强大号召力的实力演员,陈浩民、徐冬冬、赵文卓、钱小豪正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几位。

 

  身为“古装男神”的陈浩民来自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封神榜》、《天龙八部》等经典tvb作品已成为他在大众心目中最难忘的代表作,不论是演“哪吒”还是“段誉”,他灵动的身姿和帅气潇洒的身影至今仍有余温,当他进入网络电影的世界中依然实力非凡,《齐天大圣万妖之城》、《青天降妖录》等高票房见证了他在网影领域的再攀高峰。

 

  徐冬冬首部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大嫂》连续三年频频登陆各大榜单,最终斩获票房3000万,《大嫂》持续热映的同时,《狄仁杰之夺命天眼》让她荣获“网络电影年度最佳女演员”奖,其高达3252万的票房势如破竹,冲上2018年优酷网络电影年度累计分账票房第三,成绩不凡。

 

  与徐冬冬并肩获得“网络电影年度最佳男演员”的赵文卓凭借《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展现多年不减之武术风范,“黄飞鸿”系列电影再添好片,从苏乞儿、霍元甲到黄飞鸿,一代代功夫巨宗被诠释出新的味道,如今,赵文卓在网络电影领域开创不小的天地;

 

  另一方面,tvb“经典牌”男神钱小豪也在近年来大显身手,其主演的《新僵尸先生2》累计分账票房破2041万,在网络电影领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另一部网络电影《新封神之哪吒闹海》中,钱小豪也有不小贡献,影片上线三个月累计分账票房1262万,挡不住的火热关注度。

 

  有了关注度,收视绝不会低,在2019年各大视频汇总榜单上,腾讯视频独播的《天剑修仙传》凭借1.15亿有效播放量登顶2019腾讯视频网络电影有效收视榜单第一名,该影片是由网络大电影两位头部演员陈浩民、徐冬冬联袂主演;

  自片方角度而言,网络电影有好演员的加持等同于拿到了尚方宝剑,而陈浩民、徐冬冬、赵文卓、钱小豪就是自带“尚方宝剑”气质的演员,有了他们的加持,影片人气和流量不断突破和提升,而他们也被视为“网络电影票房保障”,几乎是演一部戏,火一部戏;

 

  陈浩民的《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徐冬冬的《大嫂》、赵文卓的《黄飞鸿》、钱小豪的《新僵尸先生2》以及陈浩民与徐冬冬主演的《天剑修仙传》等作品都是最好的证明,他们为中国网络电影市场做出贡献,任意打开一个视频平台就能看到榜单上他们的名字,这就是其强大号召力最有力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