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19年豆瓣评分最高的10部韩国电影,你最喜欢哪一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5 08:17: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豆瓣2019年度评分最高的电影名单出炉,在韩国电影榜单中,获得了多项大奖的热门电影《寄生虫》以8.7分高居榜首,孔侑郑有美主演的《82年生的金智英》,申河均和李光洙催泪力作《我的一级兄弟》都上榜了。看看这份榜单,你最喜欢哪一部呢?

  1.《寄生虫》8.7分

  导演:奉俊昊

  主演: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朴素丹

  剧情: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

  奉俊昊的电影又一次惊艳了世界,从戛纳的金棕榈大奖到金球奖的最佳外语片,接下来的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收入囊中也是十拿九稳了。

  2.《82年生的金智英》8.7分

  导演:金度英

  主演:郑有美、孔侑

  剧情:讲述1982年出生的三十多岁平凡女性金智英,某一天突然觉得自己的言行变得很像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之后在她的家庭中和她身边发生的故事。

  继《熔炉》《釜山行》之后,孔侑和郑有美的合作再次让人称赞。

  3.《我的一级兄弟》8.3分

  导演:陆相孝

  主演:申河均、 李光洙、李絮

  剧情:讲述肢体残疾一级的男子世河与精神障碍一级的男子东九之间发生的温暖又感动的故事。

  光洙又变“智障”了,但这一次,他不是能让你分分钟笑出腹肌的搞笑综艺人,而是会让你感动流泪有着专业演技的李演员,如果你生活得很累,那么看这部电影就对了。

  4.《摇摆狂潮》8.2分

  导演:姜炯哲

  主演:都敬秀、朴慧秀

  剧情:讲述朝鲜战争期间,痴迷踢踏舞的朝鲜青年陆基秀加入了战俘营组织名为“Swing Kids”的舞团,却身陷危机的故事。

  少见的战争题材歌舞片,而且是由EXO的D.O.嘟景秀(都敬秀)主演的,如果之前他演的《哥哥》《与神同行》《百日的郎君》你没看够的话,不妨看一看这部《摇摆狂潮》。

  5.《小委托人》8.0分

  导演:张圭声

  主演:李东辉、柳善、崔明彬、李柱原

  剧情:讲述希望出人头地的律师,和坦白杀了自己7岁弟弟的10岁少女相遇后发生的感人故事。

  大家还记得《请回答1988》中的小伙伴东龙吗?他戴着眼镜看似憨厚其实鬼点子很多,擅长出谋划策,剧中他的演技自然流畅,让人难忘。而这部电影的主角律师就是他演的。

  6.《恶人传》7.7分

  导演:李元泰

  主演:马东锡、金武烈、金成圭

  剧情:讲述了嫉恶如仇、不择手段而被称为“疯狗”的重案组刑警与险遭连环杀手毒手的犯罪组织头目联手追捕连环杀手的故事。

  马东锡大叔演这类角色真的是特别帅,有演技、有气场,值得一看。

  7.《极限职业》7.7分

  导演:李炳宪

  主演:柳承龙、李东辉、李荷妮、陈善奎、孔明

  剧情:讲述面临解散危机的刑警五人帮为掀翻犯罪组织而伪装开了一家炸鸡店,谁料炸鸡店一跃成为美食店而引发的搞笑故事。

  看剧情和《火锅英雄》有些像,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

  8.《柳烈的音乐专辑》7.8分

  导演:郑址宇

  主演:金高银、丁海寅

  剧情:讲述的是两个人如同广播节目中流淌出的歌曲般偶然相遇,经过长时间的反复交错,爱情在这一过程中萌芽的故事。

  金高银在有点烂尾的《奶酪陷阱》和大热爆款《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和人气上升的丁海寅(《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搭档合作了这部剧,颜值演技都不错。

  9.《极限逃生》7.6分

  导演:李尚根

  主演:曹政奭、林允儿

  剧情:讲述了在有毒气体泄露事故发生后,无业青年李勇南和大学后辈仪珠充满了奇思妙想的出逃过程。

  这是一部灾难喜剧,曹政奭和林允儿搭档,期间充满了夹杂着笑点的惊险,对贫富差距有着深刻的讽刺。

  10.《证人》7.7分

  导演:李翰

  主演:郑雨盛、金香奇

  剧情:讲述的是杀人嫌疑犯的辩护律师与杀人案唯一的目击证人自闭症少女相遇后发生的故事。

  影片将传统的法庭戏与治愈题材相结合,是一部温暖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