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绿箭侠》剧终集发全新剧照 《马男波杰克》《摩登家庭》等也于今年完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1 16:09: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21日),美剧《绿箭侠》全剧最终集发布多张剧照,大结局来了!——在交叉集中牺牲,葬礼上,之前带着孩子消失的Felicity回归了,闪电侠亮相,还有许多熟悉的面孔,包括已死去的角色的Moira Queen和Emiko Queen。当地时间今天(本周二)晚上播出,绿箭侠的故事将迎来定论。

绿箭侠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充满了告别的一年,有很多陪伴观众很久的热门美剧迎来了大结局,比如《权力的游戏》,比如《生活大爆炸》,比如《基本演绎法》,还有《邪恶力量》《黑客军团》等等。在2020年,以下这些美剧也将完结。

  大热动画《马男波杰克》的第6季下半季就是大结局,日前该动画发布预告片和海报剧照。虽然风格依然丧丧的但也有暖意,“我犯过很多错误,而当我回头看那个波杰克,会想:那是谁?”最后几集将于1月31日Netflix一次上线。

  《国土安全》第8季就是大结局,日前该剧发布全新预告。爆炸和血,“我们离毁灭仅一步之遥”,一切都要受到质疑。2月9日开播。核心卡司克莱尔·丹妮丝此前接受《好莱坞报道者》专访畅谈过往拍摄经历,她表示布劳迪的死、奎恩的死、撇下自己的女儿绝对是凯莉最心碎的三件事。

  去年一直在说的《摩登家庭》大结局最终集确定4月8日播出,并发布“摩登告别”海报,“终究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目前正在播出的是第11季,为最后一季。有很多观众对此表示不舍,有网友说,看《摩登家庭》的时候就好像我在看着海外的亲戚,太亲切了!

  漫威剧集《神盾局特工》尚未播出的新季第7季就是最后一季,也就是大结局在今年2020年,将于夏季开播,其总集数可能与第六季持平,为13集。该剧是漫威迄今为止播出时间最长的电视剧。再见了寇森、再见了梅、再见了西蒙斯、再见了S.H.I.E.L.D.。